R0007023-1.jpg  

三禾手打麵的總店在三峽 , 目前有三間分店 , 台中就占了兩席 .
忠明店是今年初開始營業的 , 平價的不只有烏龍麵 , 小菜也是銅板美味 !

R0007034.JPG  

這天在二樓用餐 , 空間明亮整潔 , 冷氣開放 .
( 夏天吃湯麵一定要有冷氣阿+分~~~ )

R0007012-3.jpg R0007013-4.jpg  

圖文版 & 純文字版MENU
主打八種湯頭 / 四種主菜 / 多種選擇性

R0007015-5.jpg  

價位大約 :  NT30 ~ 350元 ( 包含小菜&健康果醋 )

R0007036.JPG  

自助區茶水 / 沾醬區

R0007035.JPG  

自助小菜區

R0007008-1.jpg

我們拿了- 馬鈴薯絲 / 花椰菜 / 秋刀魚 , 每一碗均一價 NT30元 .
馬鈴薯絲醃得很入味 , 酸酸脆脆的口感 , 非常開胃 , 而且份量不少 !
但個人不是很喜歡馬鈴薯搭酸感 , 所以沒吃完 .....

R0007010-2.jpg

秋刀魚一碗也是"仨雜摳"而已 ! 附檸檬片 , 好吃無腥味 .

R0007023-1.jpg R0007028-14.jpg  

山藥牛奶 - 松阪豬肉 NT170元
湯頭沒有明顯的山藥味 , 倒是牛奶味較突出 , 喝起來稍微偏甜不油膩 .
烏龍麵Q彈滑溜 , 但放久了會偏軟 . 跟其他家販售烏龍麵份量相比 , 這裡根本是大碗滿意~
配料有海帶芽 / 清江菜 / 豆腐 / 玉子燒 / 金針菇 / 蔥 . 
特別要說一下的是豆腐 .. 裡面吸了滿滿的偏甜醬汁 , 如果是吸附搭配的湯頭感覺比較對味 ...
最後是主菜松阪豬肉 , 大約五-六片 , 肉質很嫩不柴 , 且有吸附山藥牛奶湯頭 ! 好好吃~

R0007019-9.jpg R0007020-10.jpg R0007021-11.jpg  

柴魚昆布 - 嫩煎雞肉 NT140元 - 友人點的
濃厚柴魚湯頭 , 清爽不油膩 , 鹹度也剛好 , 和山藥牛奶湯頭相比 , 更喜歡這個 !
嫩煎雞肉吃起來是有層次的 , 肉質很嫩 , 雖然泡在湯裡 , 還是吃得到些微焦酥感 .
友人有另外單點烏龍麵 NT30元
單點烏龍麵另外放久會變硬 , 建議點餐時和湯頭一起放 .
以會喝湯的人來說 , 不單點烏龍麵的份量對男生來說是足夠的 !
*冷掉就沒那麼美味了....

R0007029.JPG  

最後居然有飯後甜點 !?!?!??
一層層似花瓣的裙襬 , 色澤溫潤 , 還有漂亮紋路 , 寧靜得像是溫柔的
衛生紙 ................... 哈哈
沒錯是衛生紙 , 友人心血來潮製作的 ....   


整體來說 , 湯頭濃郁有特色 , 和主菜選擇有較多搭配性 , 麵條Q彈份量足夠 , 空間乾淨舒適 ,
以家庭聚餐或是想有個飽足感來說 ,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.
個人口感 / 喜好不同 , 以上食記僅供參考 :)

最後附上:
地址: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00號
電話: 04-2371-4258
營業時間:  11:00 - 21:00

arrow
arrow

   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