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 在 5/24 號的時候 , 發現牙齒居然跑位跑歪了!!!!!

下排  

自從認為牙齒似乎是可以 " 咬 " 了 , 我就以試吃的心態吃東西 .. 

稀飯 - 雞排丼飯(湯湯水水) - 痾阿煎 - 地瓜球 ..

吃完地瓜球才發現 : 诶 怎麼會這樣 !!!!


嗚嗚嗚 , 當下很擔心一直向別人求助 !!!! 為什麼鐵環圈住的牙齒會歪掉 (?

歪掉不就矯正失敗嗎 .. 錢不就白花了嗎 .. ? 滿滿的問號又傷心的一晚 ..

隔天當然馬上去看牙醫 !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2013/05/25

因為沒預約是突然去的 , 我也忘了帶照片給醫生看 .. 感覺醫生不相信我    

只說現在的位置還在移動 , 之後就會跑回原來的位子 ! 要我別擔心 .. 

接著 , 醫生交代護士要讓我的牙齒跑快一點  ..

所以全部的牙齒都要鎖上小鐵絲 !!!! 天啊好酸喔媽媽  

 

* 當天回家的晚餐 - 又回到喝豆漿了 ......

 讓我又不太敢亂吃了 ..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2013/06/01 回診 ♥   - 2013/06/06  

 

才過五天又去看牙醫 , 這次裝上四條橡皮筋拉門牙 ! 希望真的可以跑快一點 

然後是我的牙齒對比照 哈哈

正面  

門牙有進去一點 , 也比較整齊了 , 歡呼 ~~~~~~~~ 

看到這個對比照 , 讓不能吃美食的我 , 總算有點安慰  

不過還是歪歪的 ><

左側    

牙洞還是一樣大 = = 但是看的出來牙齒有在拉 .. ><

 

就以上晚安 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