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7.JPG  

上圖很明顯了對不對 , 上排好像有縮進去一點點了 ! 原本還擔心它們會越離越遠 ..

但是問了弟弟他也說一定會這樣子! 所以我就放心許多 >< 大概是戴牙套的正常現象!

其實第三個月開始就滿習慣牙套的 , 能吃的東西也正常許多!

但是太硬的食物還是不敢挑戰 .. 怕門牙斷掉 ..   

我原本以為從現在開始就風平浪靜的牙套日子 ..

 

咬破.png

    

沒想到 .. 牙套咬出一個大洞  ..  超級無敵痛 .. 

傷口大概跟我的小牙齒面積一樣大 ..

害我現在都不能好好吃飯 , 它還發炎 .. 嗚嗚嗚

如果再讓我選一次 , 我說不定會選透明牙套了 ..

因為咬破就算了 , 牙套還繼續磨傷口 .. 根本超折磨 ......

實習在地獄 , 怎麼連牙套也在地獄 ..  

 

雖然感覺很悲慘 , 但我都戴了也就回不去了~~~~~

* 以後絕對要記得吃飯慢慢吃 !!!

也還是有開心的事啦 , 從戴牙套算起到現在 - 我自己付2萬元了 (歡呼~)  

還有身邊的朋友也去整理牙齒準備戴牙套了 ! 雖然我們不同間~

但是只要選對好醫生 , 絕對支持朋友快去戴牙套 ! 我自己是覺得好處滿多的 ><

 

ds.jpg  

最近拍的一張照片了 , 我覺得跟以前不會差很多阿  >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