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並不是偷懶不紀錄 .. 是真的沒甚麼好寫的 ..

現 在 在 等 打 骨釘 吶 ~~~~  感覺上排才可以被打進去!

側臉就不會像魚嘴巴了 ~~~~~~~

以前最怕被笑牙齒 .. 會很自卑 嗚嗚 ><

戴牙套前.jpg  

這是戴牙套前的側面 ~~~~~~~ 

(好像還不夠醜...........)

反正超不喜歡側面 .. 是為了要記錄才拍的 ...

 

 

5月2號 是我戴牙套的第一天! 側面很醜耶 ............... 
前幾天才回頭翻照片發現 ~ 下排真的縮進去了 >< 

上下排一樣是各拔了2顆牙齒 , 怎麼會這樣子 ..

而且!!!!!!!!!!!!!! 醫生說可以拔智齒 ` 打骨釘了!

萬歲萬歲萬歲 ~ 

原本是一年後才要做的! 提前在1年內!!!!!! 好棒喔我的牙齒們!

 

  

現在牙盤慢慢拉回來 ~~~~ 不過咬合還是差一截 ><

我的門牙真的很大顆耶 哈哈哈

之前的對比照 一個月了 ♥ 對比一下

 

 

 

9月去迪士尼的時候 ~ 當我太開心笑的時候 , 牙齦都跑出來打招呼 ....

而且這時候牙縫都關得差不多了噢!! 還這樣子 ><  以前的照片 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沒有留著 ! 太可怕了 ... 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期待接下來要發生的! 又可以收集牙齒了!!!!!

現在最喜歡露出牙套笑! 覺得很酷很美好 

 

 

 

 

下次拔智齒見~~~~~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2013年的尾巴後記 -

今年是打工存錢的一年!  

並獲得最想要的東西 (牙套)

記得去年暑假還跟老闆說打工的目的就是要存牙套錢 ...

但是居然10天就因為 .. 掰掰了

不過我還是努力存錢~~~

除了存牙套也存了另一個目標! 我好棒喔 哈哈

但是也發現這樣子 , 好像忽略身邊很多事  ...

 

今年也去了迪士尼! 不過是爸爸送我們家的禮物啦!

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迪士尼了阿  (喜極而泣

希望明年可以比今年的自己更進步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