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牙齒      

2013/04 /18  第一次拔牙的日子 

 

原本以為是 11:40 才輪到我 , 所以就很放心去做時數和上課 ,

快11點的時候看一下手機才發現超多牙醫診所的未接來電 ..

馬上回撥之後才發現我記錯時間 , 原來是早上9:30! 天啊 

護士叫我快點去就好 , 下次不要再記錯時間 

因為畢竟是長大後第一次拔牙 , 而且還是拔健康的牙齒 ..

然後我還超怕痛 ..  所以這時候的狀態是非常緊張的 .. 

可是因為我遲到 , 所以要等前面的病人看完才輪到我 ,

只好玩Candy Crush Saga殺時間 

 

輪到我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吧 (?)  沒有看時間 , 太緊張了

一開始要先拍照! 護士用固定器把嘴巴撐開 ~~

每個角度都會拍 , 大概 2分鐘 ~

 

這個時候我注意到的是 - 放在治療椅上的麻醉針!

針頭很長很細 , 無法想像打進牙齦的感覺 ..

下一秒 , 醫生就說 : 來先擦麻藥要打麻醉了!

肌肉全部繃緊 , 像要打戰一樣 , 還做好準備哭的打算!

 

醫生說: 今天先拔右邊好嗎?    然後就開始動作 ..

麻醉針一插進牙肉裡 , 真的有點忍受不住想叫 

頭還一直想歪到右邊 ..

PS. 這時候醫生跟護士還一直跟我說話 

      就是要我別注意麻醉針 ><

 

因為心裡一直想著美麗牙齒 , 居然就忍下來了 ..

接著要等5分鐘讓藥效發揮!

右臉很像顏面失調 , 但又沒有這麼嚴重 , 只能說

很麻~麻到不知道自己的表情是什麼  =  =

 

我最擔心的拔牙要來了 !!!!!!!!!!!!!!!!!

果然看醫生拿大鉗子的時候 , 我超擔心! 又開始緊張!

醫生說 :  別緊張放輕鬆 , 不然牙肉會把牙齒抓更緊 , 更難拔!

大鉗子進去的時候 , 醫生還在說 : 搖10下喔! 1 . 2 . 3 . 4 . 5 !

搖5下就拔起來了! 我覺得拔牙只花了5-10秒 , 拔一顆!

超快!!!!!!!  出乎意料!!!!!!!  而且居然不痛!!!!!

因該是太沒感覺了 ......  麻醉藥超厲害! 醫生也很厲害!

 

第一次拔牙就結束了  一次拔兩顆 ♥   結束時間 12:18

還會送你牙齒 & 牙齒的家   太可愛了 

 

止痛藥  

PS.  *  牙齒拿回家第一天 ,  要先泡漂白水!

           然後要曬乾 , 要曬乾喔! 不然會臭~

       *   醫生開的止痛藥 , 不管痛不痛都要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