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.jpg_effected    

 

2013/04/24 第二次拔牙的日子♥    ( 這篇有血照喔 )

原本想說是第二次就不會這麼痛了吧!

可是坐到診療椅還是忍不住緊張 , 而且超緊張!

醫生還是讓我緩和一下再打麻醉!

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麻醉量比較多 ..

打進牙肉還滿出來那麼多!!!!!

一顆牙挨兩針 , 兩顆挨四針 !!!

這次我笑不出來 , 打完麻醉變豬頭 ...

 

拔牙時間又到了 , 前一次的經驗完全失效 ..

這次醫生也說 搖10下 就好了喔!

殊不知搖了 12 下!! 在搖第8下的時候就覺得情況不妙了 ..

幸好還是拔下來了 , 不然我要在診所大哭了 ..

 

IMAG0323    

    搖12下的洞 ~~~~

 

PS. 這是咬紗布兩小時後 , 還是一直流血 ..

 



::::::::::拔牙後記::::::::::::

 

其實第一次拔完牙能吃的東西就有限制 , 而且好麻煩 .. 

1. 牙洞周遭的牙齒會有痠軟的感覺

2. 吃東西很怕菜渣掉進牙洞裡

3. 不能把傷口泡在熱湯裡

4. 盡量別吃辣

5. 吃完東西還要把牙洞的渣渣挖出來 ..

 

所以這幾天 , 在公共場合( 學校 / 公司 )時候都只吃 布丁 & 寒天 ..

這種餓死人組合的好處就是省得把渣渣挖出來 ..  

挖渣渣 :: 費時 / 不小心把傷口挖開 ..

但是在家裡的時候就可以吃三碗粥 ♥ 

所以我大概不會瘦  

 

PS. 用漂白水泡牙齒的時候 , 讓它們泡一個晚上就差不多了 !

        這次聽護士的話泡24小時 , 牙齒都泡到掉漆了  ..

        也可能是我沒有稀釋 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